可爱的弟弟

刘兴琰   2020-10-22   19

我有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弟弟!

他今年六岁,有时候非常可爱,有时候很淘气,脾气也很古怪,经常惹的妈妈对他又生气又无奈。

为什么说他淘气呢?别急,让我慢慢告诉你。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听到“啪”的一声,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妈妈心爱的花瓶被弟弟不小心打碎了,自己还满脸无辜的样子嘟囔着“我不是故意的”,妈妈见他主动承认错误,对他又气又无奈!

为什么说他脾气古怪呢?他高兴时候,让他做什么事他都愿意,不高兴的时候吧,让他干什么都不乐意,而且总有他的理由。还动不动就爱哭,玩游戏的时候,总喜欢第一名,如果比不过别人,就着急得哭鼻子,要重新来一遍。他还喜欢听好听的话,一受到批评,就嘟囔着小嘴,满脸的不高兴。

这就是我那个可爱又淘气,脾气也很古怪的弟弟!有时又喜欢他有时又拿他没办法!

上一篇:参观植物园有感

下一篇:难忘的端午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弟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弟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