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编

匿名   2020-10-17   14

1、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自从小木偶获得了小女巫给的所有表情之后,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高兴了。

一天,小木偶一蹦一跳地走在森林小路上。“啊!好疼!”一声尖叫从远处传来。小木偶听了,赶紧顺着声音跑去。只见小红狐正使劲揪小兔子毛茸茸的长耳朵,小兔子疼得眼泪汪汪的。小木偶怒火中烧,张大嘴放声大喊:“小红狐,你不仅抢了我的包,还要欺负小兔子,你太过分了!”小红狐吓了一大跳,停下来,假装一脸疑惑地说:“我有偷过你的包吗?”小木偶气得脸通红,朝四周望了望,见熊警长朝着这边走来,小木偶仿佛见到了救星,立刻跑到熊警长面前,用一本正经的表情说道:“我的包被小红狐抢了,麻烦帮忙把它拿回来。而且小兔子也被小红狐欺负了!”

这时,小红狐委屈地说:“熊警长,您知道吗?上次他来抢我的包,这次他又想来抢我的包了。”胆小的小兔子缩到一旁,一声也不吭。熊警长看了小木偶和小红狐各自的表情,把小木偶扔出去好远。小木偶伤心极了,心想:“为什么熊警长不相信我呢?是不是我用错表情呢?这时,一位老奶奶脚底一滑,“扑通”一声跌落水中。小木偶抬头望去,只见老奶奶在水中拼命挣扎。小木偶十分焦急,迈开两条灵活的大腿,跑向河边,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划到老奶奶旁,对她说:“老奶奶,别怕,你坐到我身上,我能浮在水面上。”

终于靠岸了,老奶奶全身湿透了,小木偶决定把老奶奶送回家。于是他背上老奶奶走回家。路上,小木偶碰上了熊警长,熊警长见小木偶背着老奶奶,全身湿漉漉的,便问是怎么回事。小木偶把前因后果讲了一遍,熊警长听了,对小木偶的勇敢佩服极了。小木偶又把自己被小红狐冤枉的事真诚地讲了一遍。这时,小兔子从旁边走来,证明小木偶说的是真的。熊警长听了后,说:“对不起,我误会你了。但是,你的表情使我怀疑,让我判断了错误。”

最终,小红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他把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也明白了:虽然拥有了所有的表情,但是,我们也要合理运用表情。

2、小木偶的故事续编

小木偶开心极了,站起来,继续往前走。突然,听到一阵吵闹声,他的脸板了下来,原来,小红狐正在抢小兔的帽子。小木偶大步流星地走过去,一把揪住小红狐的尾巴,正言厉色地说:“你要干什么!”小红狐看到小木偶怒目圆睁,非常严肃的表情,吃了一惊,但想到自己以前骗过他,就又嬉皮笑脸了:“你管得着吗?小心我又让熊警官把你踢走。”“走着瞧!”小木偶一脸愤怒,气得咬牙切齿。

就在这时,熊警官赶来了。小红狐正要故伎重施,小木偶却抢先了,一本正经地说:“报告熊警官,小红狐抢小兔的帽子。上次他还抢我的包,却反口冤枉我,您可一定要为我做主啊!”“是吗?”熊警官看了一眼认真的小木偶,转身对着小红狐瞪了一眼说:“我可是会对你不客气的。”小红狐做贼心虚,结结巴巴地说:“哦不不不不,是他、他要诬陷、陷我,我......”可是熊警官听也不听,伸出他粗壮的手臂,直接拎起哆哆嗦嗦的小红狐,像玩具一样扔到了路边。小红狐一头重重地栽在地上,发出一阵阵惨叫。

小木偶看到这样的场景,又想到了自己曾经的遭遇,有些不忍心,非常同情。他和小兔一起跑过去,扶起小红狐,脸上露出关切的神情:“你怎么样,没事吧?”

小红狐没想到小木偶会来关心他,这是他从来都没享受过的待遇。因为他以前经常伤害别人,大家都对他恨之入骨。小红狐一下子呆住了。

小木偶蹲下来,和颜悦色地说:“没关系的,你只要以后不再干坏事,大家都会喜欢你的。”“真的吗?”小红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的,”小木偶微笑着眨了眨眼睛,“不如我做你的朋友吧。”小兔也跟着点头。

从此,小木偶、小兔和小红狐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们天天帮助别人,为这个城市带来许多欢笑。

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偶得到了人类所有表情后,蹦蹦跳跳地在马路上走。“我可以伤心了?我可以生气了?”小木偶自言自语道。他挤了挤眼睛,扬了扬眉毛,“万岁!我有表情啦!万岁!”小木偶激动地一蹦三尺高。

走着走着,小木偶看见一个体育馆,便走了进去。报名处的猫小姐问:“报名?”小木偶瞄了一眼横幅,原来是一场知识竞赛。他说:“我叫小木偶。”猫小姐又说:“报上了,加油!”比赛开始了,主持人出了一道难题:重心在左戴草帽。小木偶一皱眉头略作思考,很快报出了答案“懂!”后面的题目小木偶全答对了,获得了一等奖,主持人颁发了一个金灿灿的奖杯给他。

小木偶捧着奖杯,兴高采烈地往老木匠家走去。路上,他看到可恶的小红狐嬉皮笑脸地嘲笑小兔,拉住她的手不让她走。小木偶看见了十分生气,一个箭步冲上去揪住小红狐,大叫起来:“抓坏蛋啊!”熊警官刚好路过看到,大吼一声:“住手,怎么回事?”其它的小动物都围了过来,小红狐看见来了这么多人,有点做贼心虚,结结巴巴地向熊警官坦白了事情的经过,还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熊警官不好意思地对小木偶说:“对不起啊,错怪你了,我还以为你在和小红狐打架呢!”“没关系,没关系”小木偶难为情地说道。

后来,因为小木偶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结交了许多好朋友,其中还包括小红狐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木偶的故事续编”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木偶的故事续编》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