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真让我惭愧

许茜茜   2020-10-10   9

生活中总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让你开怀不已,有的让你痛哭流涕,而前几个星期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感到惭愧,至今不能释怀。

那天上午,做眼保健操,我站起来把凳子放到桌子下,可我发现,我的位子下有几片纸,我就把垃圾都给踢了出去,这一踢,正好把垃圾踢到了我同桌杨书阁和唐正之间的过道上,这堆垃圾因此看起来特别显眼。我发现教室里的人快走光了,再拿扫把扫就晚了,便急匆匆地下楼去做体操了。

可是当我做完操回教室时,“灾难”便发生了,我同桌杨书阁的名字和唐正的名字全都上了“光荣”榜。老师说过,垃圾离谁近就是谁的垃圾,垃圾在过道上,两边的唐正和杨书阁都要负责。杨书阁不高兴地皱着眉头,对我说:“我离开时明明是捡干净垃圾了呀,怎么会这样?”我又不敢承认这事是我干的,所以就导致杨书阁和唐正被无缘无故地扣了2分。我自己的一个微小的举动,竟一下子害了两名同学,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只觉得脸上一阵阵发烧。

这件事一直埋在我心底,我一直想找机会给他们道歉,所以就在这里给他们真诚地说声:“对不起!”

这件事,因为我的懒惰,一下导致两名同学被抹黑,使我感到非常地惭愧。

上一篇:生活需要宽容

下一篇:写给外星人的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件事真让我惭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件事真让我惭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