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活动

周弋凯   2021-09-23   2

作文班的活动丰富多彩,有春游、有夹球接力赛、有饼干变形记,今天老师又带我们玩了一个坐气球擂台赛的游戏。

首先老师在黑板上写出比赛规则,共分两组进行Pk,每组选一名坐气球大王,其他组员每人一个气球,把气吹好后放在凳子上,由坐气球大王把气球坐爆,哪组先把气球坐爆完,哪组获胜。

比赛开始了,两队分别是:霸王队和王者队。我是霸王队的,我们组的坐汽球大王是周昱晨。老师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气球,只听老师一声‘’开始‘’,我信心十足的开始吹气球,我鼓着腮帮子,脸憋得通红,拼命的吹,只见气球在我的嘴中一点一点的变大,吹成一个圆球,然后我把气球放在坐气球大王的屁股底下,只听‘’砰‘’的一声,气球从我的手中爆炸了。最后关键时刻,王者队吹了一个很小的气球,怎么也坐不爆,我们队获胜了。第二局开始了,老师从两组中一挑出了5名同学参加第二轮比赛,最后还是我们获胜了。

这堂课在紧张的气氛中欢乐,在欢乐的气氛中轻松,真是一节难忘的课啊!

上一篇:我眼中的家乡

下一篇:我家的大厨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丰富多彩的活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