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作文200字

凌颖涵   2020-09-21   39

她扎着细长的辫子,辫子上夹着两个粉色的蝴蝶结,每次当她奔跑的时候就像两只蝴蝶在追逐着她。

她的刘海下长着一对像月牙似的眉毛,眉毛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还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和一张红扑扑的脸蛋。

她很胆小,每到晚上就不敢到黑的地方去。她热情大方,每次有好吃的东西都会跟我分享。

她喜欢打羽毛球,也喜欢打乒乓球,不过她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不管是谁向她发起挑战,她从不畏惧而且每次都能赢。

她有一个妹妹,每天下午放学回家后,她都会和她那调皮的妹妹一起玩耍。

这就是我的邻居朱俞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邻居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邻居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