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施工真扰民

金正东   2020-04-07   18

一个春天的傍晚,爸爸、妈妈、弟弟和我在客厅里看《火影忍者》这部动画片。爸爸看到一半去刷牙。我们坐在沙发上隐隐约约听到有人敲门,都吓得不敢动。爸爸只好嘴边留着牙膏泡沫,一手拿着牙刷,出来开门。保安问:“是您家一直发出叮叮咚咚敲墙的声音吗?”爸爸说:“可能是楼上。”保安说:“打扰了。”不知是哪传来“吱吱吱”电钻钻墙及“咚咚咚”钉东西的声音。爸爸妈妈只能在业主群里求救。过了四五分钟,群里有人说有人在地下室装篮球架。爸爸妈妈一看时间,原来已经晚上9:00,叫我跟弟弟去睡觉。但是楼下传来刺耳的声音,我们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爸爸忍无可忍跑去地下室跟工人商量能否暂定作业。工人很配合,立马停止作业。我和弟弟终于可以安心地睡觉了。叮叮咚咚的响声终于消失了。我祈祷以后睡觉时不要出现这种声音,否则我要打投诉电话12345。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晚上施工真扰民”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晚上施工真扰民》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