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稀里糊涂先生》有感300字

赵梓心   2020-02-23   209

最近,我读了《稀里糊涂先生》这个绘本。这本书讲的是稀里糊涂先生的故事。

有一次他为卖马桶的公司设计了一幢大楼。他把大楼设计成一个大马桶,可他忘记设计马桶盖,也就是大楼的楼顶。还有一次有人请他设计一幢水上歌剧院,他把设计图画倒了,把水上歌剧院设计到了水底……之后再也没有人找他设计房子了。他很后悔,如果当初仔细一点儿就好了。

有一天,他发现屋子后面的空地上长出了很多很大的蔬菜。这一次,他改掉了马虎的毛病,很认真的用这些巨型的蔬菜设计了一个儿童游乐场,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从此稀里糊涂先生再也不是稀里糊涂的人了。

想了想,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也有不认真和马虎的地方,不过我会像稀里糊涂先生一样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去改正。以后要认真用心的做事情,这样才能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才能做一个优秀的人。

上一篇:放风筝日记5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植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稀里糊涂先生》有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稀里糊涂先生》有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