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一天

劉康渝   2020-01-14   44

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个快递,你们猜猜里面放的是什么?我一打开,天啊!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我的英雄学院外衣呀!然后我穿着我心爱的大衣去补习。那衣服真不错,太熱又不是熱,太冷也不是太冷。我根妈妈说這衣服是不是恆温的,誰知道她说我喜欢的衣服都是舒服的,一下子扫了我的興。

我在补習課休息时,玩了一会手机游戏,天啊,我竟然抽到了最珍贵的物资。

我回到家正准备拿书看,突然被什么绊了一下,往下一看,天啊!我最爱的书呀!

我真幸运啊,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样啊!

作者:刘康渝,香港小学四年级

上一篇:开心的美术课

下一篇:长大后的工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幸运的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幸运的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