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运气真好

张智翔   2021-04-09   2

从前有一只狼,他来到了午睡林,一进去就听见了一阵呼噜的声音。刚没走几步,就看见了一群又白又胖的小猪,他数了数一只,两只,三只……十只十一只,十二只……他想这么多的猪,我自己一个人哪可以吃的完。所以他去找其他的伙伴一起来吃,他先去了大壮的家。到了以后,他咚咚的敲门说我在午睡林看到了黑压压的一片就在这个时候,门一下开了大壮说:“我早上就在午睡林看见了一片黑压压的生菜,我一回来就做了生菜沙拉,你要吃吗?”他二话不说,一进去就吃了个饱,走的时候大壮对他说:“我给你打包很多生菜沙拉,要是还不够的话你可以再来拿,我这里还有很多很多的生菜沙拉”,那只狼觉得自己的运气实在是太好啦!

那只狼又去了布鲁姆的家,布鲁姆是他最好的兄弟。到了以后,他在门口大喊:“布鲁姆兄弟我在午睡林发现了一个大秘密”,就在这个时候布鲁姆打开了门,说:“我知道那个秘密,我今天早上一去就看见了一大片苹果树”,那只狼正要说不的时候,布鲁姆又说:“我一回到家就做了香喷喷的苹果派。你要不要吃一些苹果派”,那只狼美美的饱餐了一顿,他还打包了好几个苹果派。

布鲁姆对他说:“要是你吃的不够的话,还可以过来拿”,狼觉得自己的运气太好了。

那只狼就这样开心地回到了家,美美的吃了一顿苹果派和生菜沙拉。吃饭的时候还说我的运气为什么这么好。狼想:我是不是忘了一件事。这个时候午睡林的那些小猪们早就睡醒了,那只狼想起了自己要做的事。我是要吃小猪的,可是那些小猪早就回家了。狼又说了一声,管他呢,反正我已经吃饱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运气真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运气真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