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钱湖写风景

张洪瑞   2023-12-04   0

东钱湖是宁波市最有名的景点之一。那里风景秀美,四季如画。

东钱湖很深,湖水碧绿。湖中有个小岛叫陶公岛,据说岛上住着财神呢!

清晨,东钱湖是那么安静,湖水平静得像一面镜子,又像一巨大的绿宝石嵌在了一座大山上。

中午,东钱湖热闹了起来。太阳高高地照射下来,就像给东钱湖披上了金色的锦缎。游客们纷纷来欣赏这里的美景。

晚上的东钱湖就更美了!天上挂满了亮晶晶的星星,就像调皮的孩子眨着明亮的眼睛。山上的点点灯光,隐隐约约地倒映在湖面上,分外迷人。

东钱湖真是个好地方!

上一篇:

下一篇:第一次上讲台的心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东钱湖写风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东钱湖写风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