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冰雪世界

于子涵   2021-11-12   0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梨花般的大雪下了两天两夜终于停了。

今天早上我推开窗子,哇,映入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白的让人心生爱慕,多么纯洁多么耀眼的白雪呀!调皮的寒风吹过树梢,冰冰凉凉的小雪花迎面扑来,好凉爽呀!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棉衣,戴好棉帽、手套,拿着小铲子和小伙伴们冲出家门,奔向这冰雪的世界。

我和小伙伴们相拥来到小公园,开启了愉快的冰雪世界之旅!我用小铲子铲了一小块雪放在嘴里感叹道:“哇!冰爽可口,好美味的天然冰激凌呀!”伙伴们被逗得哈哈大笑!我伸出手抓了一把雪,哇!好冰呀!我赶快把雪扔到地上,我一边抖掉手上的残雪一边说:“妈妈我的手好像被白雪的牙齿咬到了。”

妈妈笑着递给我一副手套,我戴上后这才暖和起来,就像抱着一个大火炉一样。我和小伙伴们打起雪仗来,我们攥着一个个雪球,互相追逐着:“哎吆!打到我的屁股了!”“打到你的肚皮啦,哈哈!”我们玩得热火朝天!玩累了我们便堆起雪人来。我刚堆起一个小雪人时,就看见叔叔带着妹妹也来了,妹妹说我堆的雪人很漂亮,我的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开心!接着叔叔带着我和妹妹又堆了一个大雪人。你们看:我和妹妹先攥一个小雪球开始滚起来,边滚边用手拍实,不一会儿一个圆圆的大脑袋就做好了,叔叔用小铁铲堆积起一个圆锥形的大雪堆,并把它的四周拍实,一个白白胖胖的圆锥形身体就做好了,我们把大脑袋安在身体上,我和妹妹再给雪人戴上小小的红帽子,安上黑黑的大眼睛和红红的长鼻子,还有红红的小嘴和又短又粗的手臂,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围着可爱的雪人载歌载舞,好不快活!

在这银装素裹童话般的世界里,我们尽情的玩耍嬉戏,我爱冬天,更爱这纯洁奇幻的白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畅玩冰雪世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畅玩冰雪世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