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6篇)

梓娴   2021-10-03   0

作文1:一次有趣的游戏

梓娴

“哈哈”教室里充满了我们的笑声……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棒打乌龙”。这个游戏太令人开心了,几个同学脸上都笑开了花。

我当主持人时候,看到了正在看表的王晨菲。我慢慢地拍了一下屠雯煜,对着王晨菲一锤打下去,嘴里喊着:“棒打乌龙。”王晨菲吓了一跳,说:“真是的,看一下时间都会被你打中。”到了王晨菲“打人”了,我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心想,她会选谁呢?只见她向我走了过来,却拍了一下卢美轩的肩膀,然后跳起来打了一下李老师的头,李老师似乎正在发愣,没明白是怎么回事。我们都得意地大声提醒:“李老师,到你了!”

轮到李老师“棒打乌龙”了,只见她边走边说“棒打乌龙”,“嘭”地一声,玩具锤打到了卢美轩的头上。卢美轩“呵呵呵”地笑了几声,走了好多圈,也没找到人。最后,她向我这边走了过来,拍了一下刘玥婷的肩膀,打到了王晨菲的头上。王晨菲上场了,她左手拿着锤子,边走边说:“棒打乌龙”,出其不意地打到了我的头上。“哈哈哈,到你打人了!”

高兴地说:“终于轮到我打你们了,这个游戏真好玩呀!”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了起来。我心想:打谁好呢?我正想拍李老师的时候,却拍到卢美轩,只好打到了李老师头上,“嘭——”锤子发出的声音可大了。

我们叽叽喳喳的声音传得很远很远,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月亮,好像月亮和星星们也在伴随我们玩游戏,那笑声传到了天宫里。

作文2:一次有趣的游戏

怡婷

老师好像一个大怪物,眼睛紧紧地盯着大家。她用手拍了汪可馨的肩膀,又用锤子锤向了正在发呆的屠雯煜的头上,哈哈,屠雯煜被这一打吓到了!

刚才,老师把我们带到大厅上玩“棒打乌龙”的游戏。游戏规则是用玩具锤打人的要先拍一个人的肩,再用锤子打到另一个人。被锤的人在锤到自己头之前说出别的人名字。

接着,屠雯煜一边转着走,嘴里一直说着“棒打乌龙”,同学们的眼睛一直盯着屠雯煜,生怕被她打到。屠雯煜眼球一转,二话不说拍了拍卢美轩的肩膀,假装要锤老师,却转回身打到了汪可馨的头上。

汪可馨边笑边看着身边的同学,同学们都不怕她,挺着脖子等她来打。就在我看别人的时候,汪可馨的锤子落到了我的头上。唉,我还没看到她拍别人的肩膀呢。

接着,我在圈子里边走边说“棒打乌龙”,结果一时激动,都没拍人就锤到了屠雯煜的头上。我只好重来,先拍了老师的肩膀,后锤到了王晨菲的头上。王晨菲拍了卢美轩的肩膀,看到刘玥婷一脸疑惑,马上打了她的头。最后,刘玥婷拿着锤子转了一圈儿,拍了拍老师的肩,锤到了刘怡婷的头上。

我特别喜欢这个“棒打乌龙”的游戏,但是对于爱发呆的人来说,这个游戏简直就是个恶梦了。

作文3:一次有趣的游戏

可馨

“老师别打我呀!”我在心里说。今天的作文课上,我们玩了一个叫“棒打乌龙”的游戏。

老师问:“谁来做主持人呀?”我们顿时鸦雀无声。老师就自己站在我们围成的圆圈中间,边走边选她要“打”的人。我们一个个都在看着她笑,我感觉老师要用玩具锤敲我的脑袋,心里怦怦直跳。可是老师先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再打了一下屠雯煜的头。这回由屠雯煜做主持人了,她嘴上说着“棒打乌龙”,拍了拍朱梓娴的肩,却一个声东击西,手上的锤子打了卢美轩一下。

卢美轩“哎呀”一声,有点意外的样子。可是这时,我多想让她打我一下呀!忽然,锤子打在了我的头上,我还没来得及说出别人的名字,就中招了。我握着锤子转了几圈,打算拍一下刘怡婷的肩,再打一下朱梓娴的头。朱梓娴快速喊出了别人的名字,不过太晚了,我已经打到她这个“乌龙”了。

我们看着圈子里的朱梓娴,就怕她打到我们,只见朱梓娴拍了一下卢美轩的肩,又打了一下老师的头。老师正忙着组织我们,这时才回过神来。

老师边说“棒打乌龙”,边用锤子敲敲自己的手,她看了看刘怡婷,又看了看卢美轩,接着就拍了一下卢美轩的肩,又打了一下刘怡婷的头。

这个游戏太有趣了,回到家我的心里还平静不下来。

作文4:一次有趣的游戏

晨菲

世界上有很多游戏,比如躲猫猫,捉迷藏……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游戏就是“棒打乌龙”。

今天,李老师拿出了一个鲜艳无比的锤子,我想,完了,可能是我的作文没写好吧。就在我忐忑不安,怕自己要被打时,老师的一句话立马让我安心了下来。哦,原来锤子是做游戏的道具啊!

游戏规则是拿着小锤的人轻轻地拍一下一个人的肩膀,再用小锤子拍打一下另一个人的头,如果对方不大声喊出班级同学的名字的话,就会输。

游戏开始啦!我心里疯狂地念着同学的名字,想着目标千万别是我。我的心儿怦怦地跳着,看着李老师慢慢靠近我。李老师呀,你千万别打我的头呀!只见“啪”的一声,锤子敲到了可怜的卢美轩的头上,还没缓过神来的卢美轩似乎顿时怀疑人生。我心想,卢美轩呀,你今天完蛋啦!糊里糊涂的卢美轩拿起锤子,立刻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了。只见她小眼一转,悄悄靠近正在记名字的李老师,“啪”地一声,李老师居然被她打中了。

李老师拿起锤子,似乎瞄准了目标。我心想,李老师你锤我吧,现在我可不怕了!“啪”的一声,如我所愿,我“被打”啦!我开心地拿着锤子缓缓向李老师走去,只见“啪”的一声,李老师又被我打中了!

没想到,我居然这么厉害,连李老师也中计了。

作文5:一次有趣的游戏

玥婷

今天,老师让我们出去玩游戏,我们高高兴兴地出门,玩的游戏叫“棒打乌龙”。

游戏规则是用手拍一个人,用玩具锤打另一个人的头,如果被打的同学说了别的同学的名字,可以免罚;如果没说,就要去打其他同学。

老师拿着锤子边走边说:“棒打乌龙,棒打乌龙。”只见她拍了汪可馨的肩膀,打了王晨菲的头。我们看到王晨菲一脸迷惑,好像不知道是谁打的她,很蒙的样子。接着,王晨菲笑着说声“棒打乌龙”,拍了我的肩膀,打了屠雯煜的头。屠雯煜还没来得及说出别人的名字,就被打中了。

屠雯煜好像很不好意思说“棒打乌龙”几个字,直接拍了朱梓娴肩膀,又打了王晨菲。王晨菲把每个人都看了一遍,然后拍了卢美轩的肩膀,打了还在原地傻傻地笑的刘怡婷。刘怡婷拿起玩具锤,一边笑着说“棒打乌龙,棒打乌龙,”一边对着我们看了许久,突然转身拍了我的肩膀,打了卢美轩。

卢美轩在我们中间转来转去,笑得直不起腰似的。最后,她拍了朱梓娴,打了屠雯煜。屠雯煜打中了王晨菲,王晨菲嘴里喊着“棒打乌龙,棒打乌龙”,拍了朱梓娴的肩膀,却打到了我。

我们的笑声从屋子里传了出去,似乎传到了天上。看,月亮在对着我们大家笑呢。

作文6:一次有趣的游戏

美轩

今天,我去李老师家上课,看见桌子上有一个粉红色的充气锤子。我心里想,天啊,老师是要打我吗?很有可能。可是,老师明明说我的作文有进步啊?

只听到老师说:“我们今天玩一个好玩的游戏,叫‘棒打乌龙’”。我们中有一个人要拿着锤子,拿拍一下别人的肩膀,再拿锤子打另一个人,要是被打的人没有说出一个人的名字,就要当拿锤子的人。

第一轮李老师先来,她一边走一边笑着,眼睛却瞟着我们每一个人。老师轻轻地拍了一下汪可馨,又用锤子快速地打了屠雯煜。屠雯煜似乎蒙蒙的,还不知道自己成了“乌龙”。她拍了一下朱梓娴,锤子对着刘玥婷的,可是却转过身去打中了在发呆的王晨菲。第一轮可真好玩,够刺激的!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王晨菲一边走一边念叨着“棒打乌龙”,她拍了一下刘怡婷,又快速地打到了李老师。又到李老师当主持人了,我心想,李老师好像在看着我,是不是要打我?我的心快速地跳着。可是,老师只是拍了一下我,打了我旁边的同学朱梓娴,朱梓娴边走边笑边说:“棒打乌龙”,她拍了一下汪可馨,却打了一下我。

我边走边想,打谁呢?好像大家都在提防着我,哈哈,就打李老师吧!我的眼睛到处看,假装寻找正在发呆的人,我拍了一下刘玥婷,一下子就打中李老师。

我心里琢磨,为什么这个游戏叫“棒打乌龙”呢?也许是专打那些走神的人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6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6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