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原乡小镇

廖万菲   2021-06-15 11:10:14   0

怒放的鲜花,森郁的树丛,鲜活的生命……这些词,最适合形容我心目中的原乡小镇了。

一到原乡小镇,三座白色的缠满蔷薇花的白色建筑就会映入眼帘,这便是原乡小镇的标志物。标志物形似花瓶,上下宽大,中间狭小。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上面的蔷薇花:这一簇红的,热情似火焰;那儿一簇白的,纯洁如冰雪;边上一大片蓝紫色的,神秘似苍穹……这幅美景,由远处看去,如有落日时的那般气势:有火红夕阳,有绚烂云彩,也有那无垠苍穹。真是美不胜收,使人流连忘返。

再由门口往内,那一大片一大片绿色便令人耳目一新,神清气爽。有草芽嫩绿,有竹林翠绿,有花苞粉绿,有溪水青绿……十分赏心悦目。那高低起伏,纵横交错的枝丫,让林木仿佛变成大海,有一层层波涛起伏。再走进去,便是跑马场了,一匹匹骏马奔驰着,上面有鸟儿在欢歌笑语,一派生机……

原乡的景色还有很多,满山梅林、一百多个观梅亭、粉色沙滩……希望你也有机会饱览这美景!

上一篇:

下一篇:土鸡的冒险读后感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原乡小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原乡小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