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

赵钰   2021-06-12   2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有人说,父母是夜晚最亮的北斗星,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有人说,父母是山里最清澈的源泉,滋润了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有人说,父母是茂密的叶子,用那强壮有力的身躯护着我们这些未开的一花骨朵。可我都认为,父母是一片荆棘,挡住了我通往社会的方向。

妈妈,你可还记的十年前的盛夏。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总喜欢依偎在你的怀里,听你讲《狼和小羊》《白雪公主》一类的童话故事。那时的我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因为我有个会陪伴我一起玩耍,一起嘻戏的妈妈。但现在,我认为,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坏的妈妈,因为那个本属于我的怀里,已没有了我的身影,取而待之的,是一部部手机……

妈妈,你可还记得那篇名叫《乌塔》的小学课文。里面的主人公乌塔,仅十二岁就游遍了整个苏州。和她相比,我就像一个乳发未干的小孩儿一样。我今年已经十三岁了,却还不会洗衣做饭,还不曾独自骑车上学,每当我想要给你做些家务时,你总是拒绝我,说我现在的重任是好好学习,不要把心思放在其它事上。妈妈,难道你想让我一辈子躲在你的羽翼下吗?难道你想让我成为一个被溺爱宠大的孩子?

爸爸,你可还记得我十岁的生日会?你知不知道,那次生日是我从小到大最令我难望的一次,因为,我的那次生日会,你来参加了。爸爸,你可知道,每次看见其他同学的父亲接送他们上学时,我的心里是有多羡慕,爸爸,我知道你每天都很忙,但也请你多多陪陪我,好吗?

爸爸妈妈,孩子的童年缺少了父母的疼爱,所以,多陪陪我吧,还我一个五彩的童年!

身体健康

女儿赵钰

5月6日

上一篇:象棋让我陶醉

下一篇:战争与和平诗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