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作文400字

谢涵斌   2020-11-04   17

今天,爸爸下班回来时心情愉悦,手里似乎还提着什么东西,我走近一看,原来是龙虾啊!难怪爸爸这么开心,因为他最喜欢吃龙虾。

我向爸爸要了一只龙虾,将它装在盒子里,带到外面。开始,它只是一动不动,我想:它一定是想用装死来骗我。于是,我便躲到远处一丛草后面静静地观察着-----果然,一会儿,它就动起来,我静悄悄地跑到它身边,得意洋洋地说:“还想骗我,不可能!”正当我要去把它抓起来时,它举着它的大钳子不停挥舞,仿佛在说:“你再过来,我就夹你了。”我看它体型不大,便没当回事,继续伸手去抓它。在我刚刚要抓住它时,它的大钳子夹住了我的手,哎呀!这一钳子可夹痛死我了,我皱紧眉头,眼睛半睁半闭,脸都缩成一团。无论我怎么甩它,它都不肯松钳。没有办法的我只好瞪着它,将它带到我家猫的身旁,那猫盯着它,忽然掉下了一滩口水。看着那馋猫的样子,我心里的痛苦都减轻了几分,脸上的表情也舒展开来,因为我知道,这只龙虾马上就要“完了”。但是,我没想到那小龙虾面对馋猫居然也是不甘示弱,它对馋猫举起了另一只钳子,那猫居然被吓跑了。看到这一幕,我很诧异,心想:这小龙虾有这么厉害?哎,我今天也真是倒霉透了。

自此以后,我再也不敢去惹龙虾了。

上一篇:捉迷藏日记500字

下一篇:我的弟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龙虾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龙虾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