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足作文600字

陈昱冰   2021-04-04   3

在这阳光明媚的天气里,我校的远足活动开始了。

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向竹村出发了。同学们背上鼓鼓囊囊的背包,带上喜气洋洋的心情,迈着轻盈的步伐,播撒一路欢声笑语。我也满心欢喜,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看着正在采蜜的小蜜蜂,听着唧唧喳喳的鸟声,顿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穿越在身旁一切美好的春色中,我不禁感到沉重的步伐变得无比轻松。

漫长的路途,我渐渐厌烦了。脚步开始变得沉重起来,好像坠了一桶水一样的重。我想,在这时,一定有很多同学的腿和我一样疼,可是他们却不喊苦,不叫累,我何尝不向他们学习呢?唉,忍。我知道,每走一步,就离成功进了一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坚持”。终于到了竹村,同学们都累得汗流浃背了,喝上几口水,吃了点零食,补充了一下体力,同学们就这样三三两两地散开玩耍了。

东瞧瞧,西看看。我们来到了铁索桥。这里聚集了很多同学,有走在摇摇晃晃的铁索桥上尖叫着的;有在桥头跃跃欲试又几分忐忑的;有在桥上大步流星洋洋自得的;有胆小得闭着眼睛小狗一样爬过去的……快乐洋溢在同学们的脸上。

时间过得真快,该返程了。一想到这么遥远的路程,大家都在唉声叹气。不过,“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在鼓励着我们。我们一个个昂着头、挺着胸快步前进……

远足虽然结束了,在此过程中,让我们懂得了相信自己,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因为彩虹总在风雨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远足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远足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