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病毒

黄梓睿   2021-03-15   10

31世纪,世界各国都成了科技强国,科学家和医学家们研究出了能对抗很多疾病的药物,对已出现的各种病毒都有治疗效果。渐渐,各国人民都慢慢松懈下来,对疾病防控放松了警惕,对环境保护失去了严格的管控,这时,地球上出现了一种可怕的病毒——“S病毒”。

这种病毒是通过人类呼吸被污染的空气进入身体,然后病毒会攻击人体最重要的细胞—白细胞,白细胞受到攻击后人体就会失去免疫力,进而“S病毒”就会袭击人体最重要的器官—心脏。一旦病毒进入心脏,“S病毒”就会分散开,让心脏处于沉睡状态,轻则出现植物人状态,重则直接死亡。

“S病毒”随着被人类污染的空气传播到世界各个角落,人们不得不每天带着防毒面具,生活在恐惧之中,世界也处于恐慌的状态。各国卫生部、环保部不得不安排代表乘坐光速列车来到联合国大厦坐下来商讨应对的办法。最终,各国决定安排最精锐的药物科学家、疾病防控专家、环境保护专家一起研究应对这场由人类自己带来的灾难。在各国的通力配合下,药物科学家、疾病防控专家们经过一个多月不断地试验,终于成果研发出了疫苗和特效药,联合国秘书长在联合国记者招待会上公布各国出资免费向病患提供疫苗注射和药品发放,并且安排环境保护专家制定了详细的环境保护世界公约,由世界联合环境保护专家对世界各国的环境保护情况进行抽查,违反规定的国家将

永久被联合国出名。还将此次“S病毒“突发疾病防控事件和环境保护问题制作了宣传纪录片在各国的大屏上播放,让每个人都能铭记这次事件带来的教训。

1年后,“S病毒”彻底被消灭了,患病的人们也渐渐康复了,世界又恢复了原有的生机,世界又变得不一样了,随处可见的空气除菌器、严格的垃圾分类制度、城市中心区滚动播放的疾病防控和环境保护宣传片,时时刻刻提醒着人们要有疾病防控和环境保护意识。人们的思想再也不敢松懈,每个人的心理都明白,只有把疾病防控和环保意识变成一种生活习惯,才不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灾难,才能拥有健康和幸福的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抗击病毒”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抗击病毒》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