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日记500字

宋亚轩   2021-03-08   1

史无前例的讲书

每天的讲书在我这里已成为了一种习惯,若是有哪天忽然中断了讲书,我可能还会不习惯呢。不过今天,我会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讲书。

上完一天的课,我将它们放在脑中回想,忽然发现了一个十分有趣的问题,因为语文和地理换课,所以——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生物七门课程前前后后上了个遍。起初,我还没意识到讲书的问题,在和同学们聊天的时候才发现。“今天要讲四科书!”“不是三科吗?政、史、生”“今天还上了地理呀!”“哦,对!”我一拍大腿,“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可不是吗,七科全上了,当然也包括四门需要讲书的课程,这倒是任重而道远,顿时,问题就来了……

不过,我又想了想,觉的这其实并没有什么可怕的。一周里要上的课是有限的,所以一周里讲书的内容也是注定的,只不过是讲的时间早晚罢了。或许今天我们多讲了一科地理,但也可以这样想:明天不就少讲一科了吗?何乐而不为?况且,一天能讲四科的情况可谓是“千年难遇”,属实军见呀,干嘛不好好“招待”它呢?

讲书,是为了帮助我们及时巩固所学知识,背诵记忆知识点,而不用在考试来临之时后悔平时没有积累。这是帮助我们的,干嘛还要因其而担忧呢?

所以,这次“史无前例”的讲书并没有什么好怕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事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事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