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神话传说读后感

叶家源   2021-01-30   6

我读了《世界神话传说》这本书,这书本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这个故事。

这个故事主要讲述了阿里巴巴,是一个善良的樵夫,因为得到强盗的财宝深陷危机,在女仆马尔基娜的帮助下,他一次次打败了强盗,最后恢复了平静的生活并也得到了无尽的财富。

这段故事一波三折深深地牵动着我的心,善良的阿里巴巴、聪明的马尔基娜、狡猾的强盗头子、贪婪的戈西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写得异常鲜活。

因此我们在学习上碰到难题,也要像马尔基娜那样多动脑筋沉着冷静,排除困难去争取胜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世界神话传说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世界神话传说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