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神话传说读后感200字

王涵硕   2021-01-30   3

这次我看完了《世界神话传说》,其中有个故事叫普罗米修斯:

讲的是很久很久以前,地面上没有火,那东西都只能生吃,普罗米修斯决定从天上盗取火种,后来人们就开始了用火,众神之王宙斯知道这件事以后气急败坏,于是就给了普罗米修斯最大的惩罚,普罗米修斯每天都被锁在山上,而且还要被鹫鹰啄食肝脏,但普罗米修斯仍然不屈服,有一天,克拉克勒斯经过山上看到眼前这一幕,心中愤愤不平,于是挽弓搭箭射死了鹫鹰,用石头砸坏了铁链,普罗米修斯最终获得了自由。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要像普罗米修斯一样勇敢,而且我们为普罗米修斯为人造福的精神感到敬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世界神话传说读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世界神话传说读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