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有你真好作文300字

李喆   2021-01-19   5

漂移的梦中总有你优雅和谐的身影出现,美好的生活中所能听见你的迷虫们在高谈阔论,美好的写作中,总是你让我文思泉涌。书――有你真好。

是你给我插上想象的翅膀。让我遨游在童话王国之中,当睡美人获得新生时,我感觉到黎明的曙光降临,当孙悟空打败了妖精时,我感觉到灿烂的流星也为之喝彩,当福尔摩斯巧妙的化解了一个疑案时,我感到艳丽的花朵也为之绽放笑容。书――有你真好。

是你把我带入名著的世界,让我身临其境,与之探索,当我来到精雕细琢的大观园,望着那终日哭哭啼啼的林黛玉,我霎时间明白了贾府的封建与腐败。当我来到热闹的意大利学校,再看看学校里温馨的场景,看着逐渐成长的安利柯,我知道爱对一个人的教育是多么重要。书――有你真好。

你给我了无尽的想象,是你给予我历史的博大精深,是你奉献了自己全部的内涵,使我受益匪浅。书――有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书有你真好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书有你真好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