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道风景记叙文

马懿轩   2020-12-25   6

人生中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奇妙的自然是一道风景,美丽的自然风光也是一道风景。在我的记忆长河里,有一道风景就令我至今难忘。

在一个周末,我和爸爸到白云山,爬过山区,我们上了玻璃桥,可是这时下起了蒙蒙细雨,下得很小如牛毛、银针一般,我们小心地走着。走着走着,这里的人也越来越多,无从下脚,我们想去看看前面怎么了,可人太多了,还都举着伞,把大山变成五颜六色了。我和爸爸像两根针见缝就插,来到了最前面。

我们看到一块玻璃碎了,都小心地向后退,退到了两三米外,这时工作人员来了,他在这么冷的天气中就穿着单衣,手上被磨的老茧和这熟练的动作说明了他不止一次换玻璃。他飞速地跑来,来到碎玻璃边上,他一点也不害怕,把碎玻璃拿了出来,这动作是普通人都不敢做的。他又把框拿出,安放上新的,因为时间急,他一点防护工作都没准备,有个人说把其中一块玻璃拿掉,这周围都会塌,他听了一动不动,还是在换着玻璃。而我们又向后面退了两三米。

他的身上都湿完了,没有一点干的地方,他的头发早已水淋淋的,时不时滴些水滴,不知道是汗水还是雨水。我们在场的人都被感动了,也不害怕了,甚至有些人跑上去给他打伞。从中午一直到下午,雨才停,我们也要回家了,大家都要走了。这时桥上的玻璃修好了,他站起来向着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我们面带笑容地离开了。

那次虽然没看到山顶的美景,但当时的换玻璃场面,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也是一道风景记叙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也是一道风景记叙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