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周记600字

白玉容   2020-12-22   6

不败落的花

快乐,淌过流水,成为了永驻的记忆。这篇随笔,记载了一周来的欢乐和喜悦。

周二,谢老师又带领我们观看了一部电影《红星照耀中国》。观影时的每分每秒都带着无尽的激动。伟人的纯粹、亲切、和蔼,美国记者斯诺“客观真实,捍卫真理”的采访精神清晰呈现。影片最后两句“红星照耀中国,也会照耀世界”令全班都情不自禁鼓起掌来,同时,我也对这本书产生了兴趣,当天晚上就买啦。书往往比电影更精彩,我一定能从书中了解更多。

由于美术考试提前结束了,周三上午的美术课也就“不拘于课时”了,在屏幕上投了一张动漫手绘的女孩,要求我们临摹。这么一说,大家都来劲儿了,迫不及待地画起来。这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当你提起笔的时候,就能感到它的困难了。对于一节课只画了一张脸的我,画这个画可真是一个艰难复杂的过程。这节课,大家都很开心

周四早上,刚睁开眼就来了一个惊喜:外面有雾,雾还挺大的。从家中楼道口向操场望去——除了白色栏杆外,什么都看不到。仿佛四周世界就只有这么一块儿地。前方通向哪,都还未可知,没准是仙境呢!这雾给人以神秘莫测的感觉,我在其中还感受到了别样乐趣。周五早上仍然有雾,但比周四小了那么点儿。

就在这周,我收到了关于二次月考的消息,使我又陷入到了手忙脚乱中。临考前的几天也是一个重要的冲刺呀!还有一个惊喜,这次月考的语文试卷由谢老师出,阅读理解是一位同学的随笔呢!还有补全句子、修改病句也出自我们的随笔。(但愿修改病句里没有我的)每位同学都很企盼自己是百人团中脱颖而出成功被选入考题的那个。那位同学在读自己的文章,做有关自己的题目,该多么幸运、激动啊。

这些大大小小的快乐的事,都将化作鲜艳的花朵,插入记忆之瓶。说来奇怪,它们永远不会败落,都在我心中开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八年级周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八年级周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