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别墅

储岩   2020-12-21   5

在我心中有一幢“童年别墅”,它是由我的开心、悲伤和糗事来建造的。今天,就让我带你们看看我的童年别墅吧!

别墅第一层是由我的开心建造的。这里充满了我童年美好的回忆。看!这是记忆球,只要你点它一下,你就能看到我的开心事。最难忘的是这件事,点开记忆球,一阵欢声响起,运动会上红旗飘舞,色彩飞扬,我手拿接力棒冲向终点,拿到第一,这就是我童年最开心的事儿。

下面,我们一起来到第二层,这是悲伤的楼层。我不忍点开记忆球,看见了这些事儿。我想去游乐园,妈妈不带我去,而我偏吵着要去,结果就吃了一顿“竹笋炒肉”,这使我再也不敢去游乐园了。快快快,我们还是去第三层吧!

第三层就是我的童年糗事了,那些事儿使我哭笑不得。我点开记忆球,这是在鬼屋里,我一边大摇大摆地冲进鬼屋,一边说:“哎,我一点也不怕。”直到出口,我也还是得意地说:“哎,我一点也不怕。”但是刚走到出口准备拿免费饮料时,却被一只突然伸出来的大手给吓趴下了。

看完这一层后,我们乘着电梯来到楼下,这“童年别墅”也太有意思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童年别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童年别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