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交易会

普荣仙   2020-11-22   11

盼星星,盼月亮,终士盼到了这期待已久的小小交易会了。

今天早上,普老师对大家说“今天下午是个让同学们开心的日子,今天下午是小小的交易会。”我们一听, 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一下课, 我们便像一文支离弦的箭般冲出教室,分别到了操场、蓝球场。我到了篮球场,看到了很多书,有:《努力比聪明更重要》《学习可以很到快乐》、《我是能自控的小孩》《和拖拉说再见》……其中我没有过的是《和拖拉说再见》,我想把它买下来。就上去问:“这本书多少钱?”卖书的同学说:“4元钱。”我心想:我带了10无钱,可不可以降价呢?我问:“可不可以2元钱卖给我?”“可以”卖书的人说。于是,我愉快地买下了这本书。

这是次让我终生难忘的小小的交易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的交易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的交易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