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作文600字

张家宇   2020-11-08   11

一看到题目,我相信只要是濮阳人便能猜到是哪里,对,正是中心广场!

午饭是在广场附近吃的,吃罢,我带着妹妹去了自己小时候最喜欢的地方之一—中心广场的鸽子场。远远便看到了一面深绿色的网。只见里面一些白色的点点跑来跑去,鸽子场到了。许久不来这里,但作为一个“老手”,自己换了三包饲料,就进去带妹妹喂,丝毫不生疏,自己的拿手活仍在脑子里记得清楚。

不一会,妹妹被弟弟“抢”了去,不过正合我意,可以好好喂会儿了。几百只鸽子在网里走动,猛一看全是白色,但不一会,就能发现灰的、黑的……彩的鸽子也有,它们尾部的羽毛如彩棱镜一般可以折射出不同的颜色。

待找出自己比较喜欢的鸽子了,我就掏出了一包饲料倒入手中,在空中朝向它倾斜,让它能看到却无法在地方吃到。我的目的是让鸽子飞到自手臂上,但总有一些胆子大的“捷足先登”,一下子飞到自己手臂上,尝试吃到那些饲料。大多数时候,我会抖抖手,让它飞下去,这次却飞上来了个更漂亮的鸽子!仔细看看它,全身羽毛乌黑,尾翼间许多羽毛在太阳的映射下散发着光彩,十分秀气。于是我便将一包饲料喂给了它,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它的头,它倒也并不抗拒,只是继续“咕咕”的叫。

又掏出了第二包、第三包,直接倒满了一个手,我一只手撑着它,一只手伸到它面前喂它……正喂着,一只鸽子却直接飞到了我手上,脚把饲料全踢掉了。本吃得兴奋的鸽子见我两手空空,便飞走了,我一下子将手向上提,它也自讨没趣地飞走了……

饲料喂完了,弟弟也准备带着妹妹离开,我也就跟着走了。重温童年的游戏,依然是其乐无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喂鸽子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喂鸽子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