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屋我的梦作文600字

李宗希   2020-10-12   22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莎士比亚

在小学,我曾学过一篇课文,其中周恩来说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看见这句话,我迷茫了,我到底是为什么而读书的?后来随着我的逐渐长大,我的见识也广了,我明白了读书的重要性:读书,使人胸襟开阔,豁达晓畅;读书,使人目光远大,志存高远;读书,使人增长见识,谈吐不凡;读书,使人心旷神怡,如沐春风。

再后来,我渐渐养成了一个习惯,我会每天中午或晚上时拿一本书阅读,小时候是故事书,初中时是名著和一些闲杂书。随着我长大,我读的书也越来越多了,因此母亲就把我的书都整理好放到我的屋里,由于书太多,我的屋子渐渐变为了一间书屋。

那是一间简陋的书屋,一进门看见的便是一墙书,在左边的是一些有关学习的名著,而右边是一些各种各样的书,如历史,地理,天文……而在窗户边有一个学习桌和椅子。我经常会在心情不好或无聊时来这里看书,每当这时,我便会沉醉在书的世界里,在那里遨游。而每到下雨天,我会坐在书屋里,静静地看向窗户外,而这时,我的心里便非常平静,非常安心,像摒弃了外界的一切纷扰,天地间只剩下我一人一样。

感谢你,书屋,是你让我开阔了视野,是你让我增长了知识,是你给予了我慰藉,是你见证了我的成长

这便是我的书屋,它虽简陋,但却是我心中的一方净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书屋我的梦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书屋我的梦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