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唐彬倩   2020-09-12   11

我叫唐彬倩,我长的不胖不瘦,中等个子。留着一头不长不短的头发,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稍扁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嘴巴。

说到我这张嘴,可让我自豪了,即会唱歌,又会讲故事。有一次,我做了好事,我来了个“保守秘密”,过了好几天我才告诉妈妈,妈妈问我做了好事为什么不告诉她?我说:“做了好事一定要告诉别人吗?做个无名英雄不是很好吗?”说完我就走开了,妈妈只得一笑了之。爸爸说我嘴硬,我很不服气,妈妈说我能说会道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大家问我喜欢什么?我干脆地说:“舞蹈”。放学一回到家,只要作业写完了,我就在家里练习舞蹈,有时候复习组合,有时候练练筋骨,当我练的筋疲力尽时,妈妈让我休息一下,而我却说:“坚持就是胜利!”。

这就是我,一个能说会道的我,一个喜爱舞蹈的我,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