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书作文200字

王语熙   2020-04-19   63

我最喜欢读的是《最美的菊花》。

这本书讲的是多尔先生要去付斯顿出差,在火车站遇见一个小孩子在求路过的人要钱,他看见了多尔先生,就说:“行行好吧,我几天都没吃东西了,给我一美元也可以,求求您了!”多尔先生看他这么可怜,就把一美元放进了他的手里,可是在他正要上火车的时候,他看见了非常感人的一幕,那个小男孩儿走进了花店,在和店卖花的人说:“我要那束百合花,您包装的时候,在里面放一个贺卡,上面写着,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本书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本书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