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早操

崔靖怡   2019-10-03   289

今天是星期五,是我们五年级做早操的日子。为了不迟到,我早上6:00就起来了。在妈妈的催促下,我吃完了早饭就直奔学校。因为妈妈说是7:20就开始排队了。我非常着急,刚一下车就往五年级(9)班奔去,由于跑得太急,我差点被绊倒!来到班里,我才长舒了一口气。

不一会儿,我们便开始排队,准备下楼做操去了。这次做操跟从前有些不一样,以前做完操就直接回班里去了,但这次却还要再跑操。我们我们边跑边喘着粗气。跑完操回到班里,个个都趴在桌子上,教室里异常安静,并且教室里还充斥着汗臭味!

上一篇:我进步了

下一篇:我的周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早操”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早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