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抒情的作文600字

刘昱辰   2022-06-14 23:46:57   0

昨天有许多事情值得我去书写,每件事都意义非凡。

首先是上午,体育考立定跳远,这次跳远无论如何我都要满分,这样,体育应该可以到七十,不过,在底下练的时候,总是会差那么一点点,看着有些同学可以轻松跳过满分线,内心充满羡慕,只能寄希望于考试的临场发挥。

虽说也创造出新高了吧,两米四七,比上次进步了十几厘米,但却败在了三厘米,跳完之后,那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的状态令我记忆尤新,这比我跳两米三二还痛苦。

下午仍处于患得患失的心情,满脑子都想这三厘米,不过,天气的不同以往却让我暂时忘掉这些痛苦。

光打雷,不下雨,说得便是这一下午,风吹着,天阴着,甚至还会时不时打几声雷,但除了上学时的几滴雨,再不见雨点。更令我失望的是原本灰蒙蒙的天,在时间作用下,渐渐放睛,下雨的机会更加渺茫,下场雨多好,往后会凉快几天。

但正因如此,却有一个惊喜在等着我们——夕阳,云在天的远处没有散去,夕阳的余晖照在云上,云的四周透着些粉,这使平日里模糊不清的云格外清晰,一天的压抑在此刻化为过往云烟,趴在栏杆上,欣赏这美景,可惜不能拍下,希望有能力的人会留下这份美丽,看着这些云,内心不由涌上来一些浪漫的感觉。

走在路上,天色渐晚,夕阳远逝,头顶的星星一点点从夜幕中渗透出来,那么亮,那么璀璨。原来夕阳的谢幕,是为了迎接星星的到来。失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失去本身就是为了迎接新的美好。

失去的夕阳,我不再留恋,因为她本身就不属于这璀璨的夜空。

上一篇:

下一篇:我家的小问号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景抒情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景抒情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