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上书店读后感400字

罗莱翠   2021-12-14 16:29:19   0

这是一本令人温暖的小说,那个书店坐落在爱丽丝小岛上,这个岛上的居民几乎彼此都认识,只有旅游旺季的时候,才会来很多游客,这简直就是最美好的世外桃源了,有书读,有很多如同亲人般的邻居,大家守望相助,处处可见熟悉的面孔、暖心的问候。

而这一次读书,就是灵魂的一次奇妙旅行,而这种奇妙的感受渴望与他人的分享,只有分享才能让那种美好的感觉持续发酵,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分享的对所有读书的人内心都有一种渴望,渴望遇到,需要同样爱书的人,需要知音,但寻找知音的过程却是漫长和无望的,我们只能等待遇见,却完全没有方向。

《岛上书店》是一部阳光治愈、真挚催泪的小说,它不仅是爱情故事,更是爱书人的故事。

因为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艰难的那几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这是岛上书店的标题语,也是因为他,才让我看了这本温暖的小说。因为他们身上有包容时世的气度。而书里面关于爱情的寄语让人印象深刻:因为在心底害怕自己不值得被爱,我们独来独往,然而就是因为我们独来独往,才让我们以为自己不值得被爱。

喜欢这本书。这本温暖的书。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一次采访经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岛上书店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岛上书店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