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心中的那片海作文600字

孙一轩   2021-12-13 17:59:30   0

我为我心中的那片海付出过许多努力,而那片海又是什么呢?可能是对幸福生活的憧憬,也可能是对成绩的追求,但我心中的那片海却是对成功的向往。

那天,爸爸要带我们一家去桃花胜景玩。

我们的第一站便是桃源湖,这里有着许多桃花花瓣飘在湖上。湖的周围种了一圈的桃树,还时不时地有花瓣落下,像孩子在依依不舍地告别母亲。尽管此景如此美丽,可我却不以为然,丝毫提不起兴趣。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百寿山,据说是因为山上有一百个寿字,我在这山脚下向上望去,只见此山山顶云雾缭绕、高耸入云。这激起我的好胜心。我向父母说了一下,便开始向山顶爬去。开始我还觉得挺轻松的,几乎是一步步跑上去的。可很快我便后悔了,等我爬到半山腰时,我便气喘吁吁了。我只得走几步休息一会儿,走几步休息一会儿,并在心中暗暗为自己打劲:加油,你一定能行!我便靠着这份信念坚持不锲地努力向上爬,我迈着那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向上爬,那感觉仿佛身上真的背着千斤重的石头。那是真正的爬,因为实在筋疲力尽了,只能用手辅助地前进了。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还是爬到了山顶,这时已经累得站也站不稳了,只得坐在了地面上。

坐下后我便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我这时才发现,我被一簇簇只属于春天的花簇拥着。边上还有一个石头的斜面,上面刻着不同字体的寿字,共有一百个。走到山顶的边缘向下看,只觉得心中宽阔,连爬山带来的疲倦感也消散了,心中充满了对成功的喜悦。

我为心中的那片海付出了努力,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上一篇:

下一篇:学会道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为我心中的那片海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为我心中的那片海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