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猫捉老鼠

刘晗玥   2021-11-14   0

有一天,我和小猫在外面转悠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小老鼠。那只小老鼠全身是灰色的,只有鼻子是红红的,就像冻感冒了一样。小猫一下子扑过去,“喵”的一声,用它尖尖的爪子把小老鼠抓住了,然后三步并作两步地把战利品叼到了我家的院子里。

小猫刚把小老鼠放在地上,小老鼠撒腿就跑。但是“普天之下,莫非猫土”,小猫伏着身子,尾巴一竖,一个跃步,只听一声刺耳的叫声,立马把小老鼠收入囊中。小老鼠用可怜的眼神看着小猫,仿佛在说:“求求你,放过我吧。猫大哥!”

小猫虽小,抓老鼠的本领却不小。它像诸葛亮“七擒孟获”一样,把小老鼠抓了又放,放了又抓,自己的战斗值也得到了提升。终于,猫鼠大战结束了,小猫用锋利的牙齿撕咬着老鼠,享用起了自己的战利品,它吃得津津有味。

猫捉老鼠真是太有趣了!

上一篇:

下一篇:奶奶家的菜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猫捉老鼠”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猫捉老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