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小虾

朱宣逸   2021-06-17 17:52:23   0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答应我去大蜀山蜀峰体育公园捉小虾,我立刻笑盈盈地对妈妈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你可不能失信呦!”“知道了!”妈妈答道,也回了我一个灿烂的笑脸。中午,妈妈真的带我去大蜀山蜀峰体育公园了。

“湖中鸭子戏水,湖水碧绿。湖边水草茂盛,柳树洗发。中间岛屿树木茂密,鸟儿鸣叫。”用这句话来描述大蜀山蜀峰体育公园的美景可好了!我们也是在那儿捉小虾的。捉小虾是要有材料的,比如说:一个结结实实的网子、一个小桶或空饮料瓶。

捉小虾可不能在宽的地方捉,要在水草茂盛的地方才能捉到,因为小虾喜欢依靠水草让人们看不到它们,所以你要在有很多水草和一些水的地方捉。

首先,我找了个好地方;然后我把网子在有水草的地方捞了一下;接着把网子拿上来,并找出许多小虾,我发现捉小虾必须视力好才行,因为小虾通体透明,一不留神就把小虾放走了;最后把小虾放进水桶或空饮料瓶里。在这个季节,龙虾十分多,小虾也不少,小鱼也不少,有时捉小虾的时候还能捉到小龙虾或小鱼呢!我们这次一共捉了至少30只小虾,还捉了一条小鱼,这收获可不少。

我爱捉小虾,爱大蜀山蜀峰体育公园的美景!

上一篇:

下一篇:爱国爱党征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小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小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