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冰棍

赵君尧   2021-06-11   0

夏天到了,我刚放学就向妈妈要冰棍,妈妈说不行,不行。我抱着妈妈的腿说:“妈妈求你了,你最好了,我都快热晕了,你就给我吃一半也行,我用我的五角钱买。”妈妈想了想说行吧,我给你买一个,我听后特别高兴,对妈妈说:“谢谢妈妈。”妈妈给我买完后我心里想,不行,就一个冰棍,我要省着吃,然后我一点点的吃,直到回家还没吃完。

回家后爸爸看见我手上的冰棍问:“谁给你买的冰棍呀?”我说妈妈买的呀,爸爸看了妈妈对我说:“你的胃不好,不能吃太凉的东西,吃太凉的东西还容易发烧,发烧后就不能去学校,就不能看见你的老师和同学噢,夏天再热也不能吃,只能偶尔吃一个。”我对爸爸说:“原来我的胃不好,以后我半年吃一个。”爸爸妈妈笑着说:“这才是好孩子,不过你要守信用哦。”我说好,我一定会守信用的。

冰棍可真好吃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天吃冰棍”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天吃冰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