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考场的那一刻

孙晨阳   2021-03-15   0

“丁零零——”,结束考试的铃声响起,我的嘴角微微扬起,心想,这一次,我必定胜券在握了,第一名非我莫属啦!

这时,我听到有几个同学说:“唉,阅读段落(二)不是有一道划横线,并做批注的题吗?”

“对啊,要不是我最后检查时才发现,不然的话,这题就被我忽略了,真的好悬啊!”

“啧啧,你还真是幸运,那题可是有五分的呢?”

“就是,不知道谁会是那个幸运儿,没有看见这一题呢?”

我的脑子嗡的一声——我没做到那一题,毋庸置疑,我就是那个“幸运儿”。其实,我早就做完了试卷,但是我因为太小看了试卷题目,认为自己肯定考得不错,就没去仔细检查,现在我内心后悔不已。如果有一个后悔药在我面前,我会毫不犹豫地把它吞下去,不过现在什么都晚了。

这时,老师走来,说:同学们,这一次试卷背面的附加题也会加分哦,听了老师的话,我的心才从嗓子眼又回落到了肚子内,稍微安稳了一点,因为这题我应该是对的,可以有加分的机会。

于是,我喜忧参半地走出了考场。

上一篇:

下一篇:把稚子弄冰改写成短文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走出考场的那一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走出考场的那一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