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班长

刘昱辰   2021-03-11   0

3月11日 星期四 阴

新学期开始,谢老师颁布了一个新的制度,由之前的五位组长轮流做值日班长变为了十位组长,我就是这十位组长之一。当班长,应该是许多同学梦寐以求的事吧!当一当班长,感受一下管理班级的感觉,可是之前只有班级前五才能当上班长,前五又是我们班那些大神们争夺的位置,像我们这样的人只能望洋兴叹了,可随着这样的制度改变,我也有机会坐上班长了。

虽然只有半天的值周时间,但足可以让我过过瘾,周四下午正好有两节阅读课,在讲台上阅读,不知道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经过“漫长”的前两节课之后,也总算是盼到了阅读课。

带上我最近正在读的《骆驼祥子》,就要开始读书,在讲台上读书有一种无形的紧张感,感觉会有55双眼睛在盯着你,任何一点小动作都会被看见,于是,在不知不觉中,我的腰背挺直了,不再坐的歪七扭八,因为在讲台,四处无人,也不可能找人说闲话,读书的时候就特别的专注,阅读速度也就自然而然的提升了上去,本以为我手上这本《骆驼祥子》需要四节阅读课才可以读完,没想到就用了这两节课就读完了,阅读质量也很高,读完之后就知道了祥子的一生,有一种急不可耐的想写读后感的想法。

不知不觉中也喜欢上了这种感觉,我更有有了一个学习的动力,那就是当上班长,这就要靠自己努力学习,不掉出前十这个行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当班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当班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