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伤心的事作文600字

郑惠烨   2021-03-01   0

每当我看到有人抱着心爱的小兔子在怀中时,我就会想起我家四只兔子的遭遇,内心不由得一阵非常难过,那是我非常伤心的一件事。

这件事要从几个小兔子说起。我和哥哥非常喜欢养小动物。有一次,妈妈各给我和哥哥买了一只小兔子,哥哥的小兔子全身上下是浅灰色的,属于我的小兔子是黑白相间的毛色。他们总是用水汪汪的红色的大眼睛看着我们,要么是想要我们给它们好吃的,要么在我们的面前撒娇,看着它们可爱的样子,我和哥哥心里开心极了!可是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两只小兔子悄无声息的失踪了,我和哥哥找了三遍都没找到,我和哥哥都十分难过。

后来,妈妈看我们太喜欢兔子了,于是就又给我们买了两只小兔子。这一次,为了防止小兔子再次丢失,所以妈妈还专门为两只可爱的小兔子买了一个兔子笼,着样又不怕丢又不怕它们乱跑,在把小兔子的家放到阳台上。每天,我们都会把小兔子从笼子里放出来和我们玩一会儿,两只小兔子在我们的照顾下,一天天长大。谁知,好景不长,没有过多长时间,那两只兔子又不翼而飞了,我难过的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在难过与伤心中,我渡过了两个星期。直到有一天,我的邻居也是我的同班同学,在学校里突然对我说对不起,我才知道我日思夜想的兔子的下落。原来,她的表哥在几星期前,从她家阳台爬到我家,将我的四只兔子从三楼丢了下去------我听后,当时整个人就呆在了原地,过了一会儿才强露出笑容对他说:“没关系,都已经过去了。”说完这句话,我实在忍不住内心的难过,冲进卫生间伤心地哭了起来。

这件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四只兔子可爱的样子,我一直都还没有忘记,这件伤心的事情,我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伤心的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伤心的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