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人在家的作文

陆欣怡   2021-01-21   3

打开记忆的道门,我经历了许多美妙的事,也有令我紧张害怕的事,其中有一件令我最难忘的事就是一个人在家里。

有一天,爸爸妈妈出去工作了,我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家里,我先看起了书,“吱……吱……吱。”我立刻放下书心想:是什么东西在响?不会是电线要爆炸了,我赶紧逃到妈妈的卧室,可是……我进去的时候没有开灯,于是我走进一个黑乎乎的地方,突然外面起风了,树叶的响声像是鬼叫声,我立刻魂飞魄散起来,直打着哆嗦。我慢慢的向前走,砰,我摸到一个软棉棉的物体,尖叫了一声,啊!鬼来了,我暗暗给自己鼓劲,向前走,不久站在了按钮下,我按了一下,灯亮起来了,我看见刚刚所有经历的事。软绵绵的是我心爱的毛绒玩具呀!

可是我还是怕电线会爆,于是我做每样事都小心翼翼的,我先看看电视,可是声音越来越大,我放在电视去寻找答案,电视?空调?电冰箱?……都不是。

我走进饮水机发现是放在上面的杯子在振动呀!真是虚惊一场!

这下我该放心做事情了。突然有人在开门,我的心儿砰砰跳了起来,想不会是坏人吧!我拿起棍子带着口罩,站在门口。心里打着气。门打开了,我呆呆的站在那说:“原来是妈妈呀!还以为有坏人呢!”

这真是一件难忘又害怕的回忆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一个人在家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一个人在家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