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大姨的一封信

刘语楠   2021-01-21   5

亲爱的大姨:

你好!

这段时间过得好吗?不知不觉就到了冬天,想必您的火锅店生意更好了吧!大姨,您是否记得去年暑假我到你们家去玩,那简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了。

我记着有一次我的体重飞速上升,您下定决心让我减肥,还说减不到60斤的话连火锅店都不开了呢。于是,您就每天都带我爬南山。每次我都满头大汗,像上了八十层楼梯似的。最开笑的是,大姨你不忍心看着我累成这样,于是就带我下了南山去往烧烤店,让我饱餐一顿。不得不说那顿饭吃得真是自在啊!您还对我说吃完这顿饭还减肥吗?我便随口说了句:“人嘛,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你说不是吗?”我说完后笑了笑,大姨说:“对对对,你说得都对,快吃吧!”大姨,我要偷偷告诉你一件事,其实这些天,我并没有瘦,还胖了呢。有一次我跟您逛街,您发现我的衣服不够穿了,下一秒就直接把我拉进了服装店,试试这个,试试那个,恨不得把所有衣服都试一遍,最后您买了好几件衣服呢,我又惊讶有感动。在火锅店里,您招待客人特别忙,于是您便让我当您的小助手,让我报菜,扫地,擦桌子。谢谢您,让我学会了许多,现在,爸爸妈妈做家务时我也跟着做,成为了一位家务小能手。大姨啊,您对我的爱是满满的,是用语言都表达不出来的。感谢您那些天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不会忘记的!

祝您身体健康,生意兴隆,永远十八岁!

您的外甥女:刘语楠

2020年12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知错就改的小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大姨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大姨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