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芭比娃娃作文300字

李彦   2021-01-17   2

生日的时候,妈妈送了我一个非常可爱又漂亮的芭比娃娃,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如樱桃般的小嘴,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十分可爱。她穿着一件粉色的裙子,裙子上面镶嵌着许多亮片,在阳光下如一颗颗宝石闪闪发光,无比耀眼,纤长柔软的手指如舞蹈家一样,金黄的头发如丝线一样柔滑而细腻,所以,我给她取名为“小公主”。

闲暇的时候,我总会给她梳各种各样的发型,一会儿给她编小辫,让她像一朵羞答答的玫瑰,一会又给她弄盘发,让她像一个聪明强干职场精英。一会儿又让她变成了一位翩翩下凡的小仙子。我还会用我的旧衣服给她缝制各种款式的衣服,一种装扮,一种气质,非常好看。

这个娃娃陪了我三年的时间,我会向她诉说我的烦心事,我也会和她分享我的快乐,我特别喜欢我的芭比娃娃,她是我心中永远的“公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爱的芭比娃娃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爱的芭比娃娃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