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母老虎

凌家善   2020-12-31   4

说起“母老虎”,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自己的妈妈吧!没错,答对了,我家也有“母老虎”,她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我们家这只“母老虎”可能是全天下最爱漂亮的一只。她平时的穿着虽然有时很普通,但都是精心挑选过的,非常有气质。一件黑衣服,浅蓝色牛仔裤再搭配一双高跟鞋,气场十足哟。

前天中午,我走回家时,路过知心书店,望了一眼,我就被里面各式各样的盲盒所吸引。多有趣啊,盲盒里有很多有趣的玩具,而且你完全不知道自己会抽中什么,神秘感十足。我忍不住就买了十几个。不料,被正准备接我回家的“母老虎”瞧见,不出所料,“母老虎”发威了……

不过,虽然我家的“母老虎”时常凶狠严厉,但大多时候还是很温柔的。在她的教导下,我也改正了很多坏习惯,谢谢我家那只美丽的“母老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有母老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有母老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