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作文400字

费石俊   2020-12-16   6

清晨,窗外早已是一片白茫茫,原本热闹的家庭变得异常冷清,屋子里的欢声笑语早已没有,只留下了空旷和沉寂。我想父亲了。

父亲为了我和妈妈需要去外地打工了,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他。上床时,偶然看见了父亲从远方寄来的包裹,心里很不舒服。我很想问问他在远方还好吗。手机里,看着父亲发来的照片,心不禁被揪紧了,他每天吃的饭菜都很不好,问他却说我们不用担心他。“你怎么了?”“没事,我有点难受。”回想起以前,父亲总是会和我一起玩耍,把我举到头顶和我一起嬉戏,给我做香甜可口的饭菜,给我买好吃的,他总会露出慈祥的笑容看着我,他宁愿为了我外出打工,也不让我和妈妈没钱花,我想对他说的话很多很多,却又那么少,我只想看看他是不是瘦了,过得好吗?以前,他总是会对我说“你是我的心肝宝贝!”我多么想让你现在就回到我身边。无论相隔多远,我都想看一看你的样子。父亲,你也是我心底永远最重要的人。

牵挂,是雨天一句关心的问候;牵挂,是冬日的一声叮嘱;牵挂,是远方的思念与关怀;牵挂,让泉水淙淙流淌,让世界温暖如春;牵挂,让人间变得更美好幸福。父亲,盼您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牵挂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牵挂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