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支援前线

安友清   2020-11-29   9

是什么声音让我们震耳欲聋?是什么游戏让我们齐心协力?原来是同学们在阳光明媚的天空下,做着一场趣味十足的支援前线呀,来吧,与我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古人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所以,游戏也得有规则,这个游戏的规则是:站在万人之上的赵老师当司令官,向我们发号施令,当赵老师说:“前方打仗”,我们就回答:“后方支援”,当他说需要什么,我们就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那样物资搜肠刮肚地找出来,最快时间找到并交给赵老师的人就可以得到嘉奖。

在大家知道规则后,各班开始排兵布、严阵以待、将指挥台围得水泄不通。有的同学聚精会神随时准备迎接指令,有的同学热火朝天地讨论着怎么胜利,有的同学摩拳擦掌想要在这次比赛里大展身手……此时此刻,我也与大多数同学一样,蓄势待发,兴奋不已。

游戏终于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赵老师说:“这次我们前方需要的物资是白色的鞋带”,我们就开始如鹰一般到处收索,有个同学突然大喊一声:“张老师的鞋带是白色的”,我和另外一名同学健步如飞地跑到张老师面前蹲下,手脚麻利地解张老师的鞋带,虽然我们已经很快了但还是被别的同学领先了,我们输掉了比赛。比赛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时间在赵老师不停发送指令,同学们不停接受指令并齐心协力想尽办法完成任务的时候悄悄流逝,不知不觉比赛接近尾声,可惜我没有的奖,但我们班也有同学为班级取的胜利。

这次游戏结束了,这个游戏告诉我们只要齐心协力,再难的任务也一定能完成!

上一篇:妹妹打破了花瓶

下一篇:有趣的蚕宝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同心协力,支援前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同心协力,支援前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