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作文400字

廖欣和   2020-11-09   572

晒太阳的猫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好奇,猫是怎么晒太阳的呢?那么,就跟我来看看吧!

那是一个热气袭人的星期天,我去朋友家里玩。我来到了她的卧室,卧室里充满了书香,窗户半掩着,忽然,一阵柔和而又温暖的微风从窗外吹进来,抚摸着我红润润的脸颊,一缕缕暖和的阳光穿过玻璃照了进来。这时,一只小猫咪轻快灵活地爬上了桌子。这只小猫的毛雪白雪白、毛茸茸的,那对眨巴眨巴的大眼睛下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小脚丫上的肉垫粉嘟嘟的。它“喵”地叫了一声,那声音甜甜的,我的心都已经被它给萌化了。

只见这只小巧可爱的猫咪动了动自己的四肢,缓慢地将两只前肢叠在了一起,把头轻轻放在了上面,身体蜷成了一团,眼睛往窗外看了看,眨了几下,然后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就渐渐地闭上了双眼,静静地躺在桌子上,开启了它的“睡觉模式”。那一缕缕阳光照射在猫咪身上,像在给它洗“日光浴”,猫咪时不时动动嘴唇,用舌头舔一舔自己的小爪子,仿佛是梦见了美食。

这就是那只晒太阳的猫,怎么样?有没有把你的心给萌化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信不信由你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信不信由你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