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鸟市场作文350字

王昱博   2020-11-01   17

暑假的一个星期天,风和日丽,我和爸爸妈妈快快乐乐地去逛花鸟市场。

我们来到花鸟市场,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有的人在鲜花前面挑来挑去,有的人在挑选小鸟,有的还在发财树前流连忘返……

我和妈妈来到花草区。高大的发财树,像是一位树木保卫神一样,还有拖着长头发的兰花,有全身长满尖刺的仙人球,像个刺猬一样。

妈妈在兰花前看来看去,我就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看的,能看出精灵来吗?我左等右,妈妈终于挑好了,唉,谁叫我妈妈是个挑花“大乌龟”了。

我们终于来到金鱼区了,里面有大头金鱼蹦来蹦去,像在欢迎我。我这个要,那个也要,可是全被妈妈拒绝了,“我买那么点,而你买那么多,妈妈!我要抗议!”可是这不可能的,因为妈妈说:“你买这么多,养不活,不就是谋杀生命吗?”

最后爸爸妈妈满载而归,而我满“唉”而归,我抗议!(泰河小学王昱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逛花鸟市场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逛花鸟市场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