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铅笔的自述作文400字

匿名   2020-10-02   10

大家好,我是一支小小的自动铅笔。我有一个庞大有温暖的家。

先来说说我的家吧!我的房子是个蓝色的铅笔盒,是四层的哦!第一层住着我的修正带哥哥和尺子姐姐。第二层住着我的橡皮弟弟和铅笔弟弟。第三层是我的爸爸绿自动笔和妈妈红自动笔。第四层是我的爷爷奶奶量角器和三角尺。平时我最喜欢跟爷爷奶奶住。瞧!我的家很大吧!

再来说说我的两个朋友吧!我的第一个朋友是与我形影不离的自动铅,我和她是在超市里认识的,小主人看我俩难舍难分的,就把我们一起买回来了。我的第二个朋友就是我的橡皮弟弟,因为我做错事情的时候他总能及时地帮我改正。其实一般都是小主人用我心不在焉地写错字时,橡皮弟弟把错字擦干净,长期以往我和橡皮弟弟就成了好朋友了。

说了这么多我还没说我自己呢!我是个淡蓝色的自动铅笔,我每日都陪伴在小主人的身边,小主人写作业时我最开心了,因为这时也是我的“作业”时间。我工作时小主人不用按我的尾巴,铅就会自动伸出来。不过有时我也会受伤,比如我在“溜冰”时会一不小心从桌子上摔下来,我也有自备的橡皮,但是我的“擦功”还是不如橡皮弟弟来得专业。

我就是我,一支被小主人喜爱的自动铅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自动铅笔的自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自动铅笔的自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