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范文

马俊杰   2020-09-30   67

1、大雄的新宠物

一天,大雄如往常一样,忘记了做作业,被学校老师批评了。

一放学,大雄就来求哆啦A梦帮他做作业,哆啦A梦没有答应他。大雄心想,如果我再有一只能帮我写作业的宠物就好了,唉,这天大雄照样还是没完成作业。深夜,大雄还在为明天去上学的事情发愁,睡不着觉,突然灵机一动,哆啦A梦不是有时空穿梭机吗?我可以借用一下去宠物世界挑选一只能帮我写作业的宠物,于是起身偷偷地从哆啦A梦的大口袋里拿出了穿梭机,他一按按钮,嗖的一下,来到了宠物世界。这里的宠物还真是多呀。有哈巴狗、百灵鸟、灰太狼、喜羊羊……宠物们看到大雄的到来,很是高兴。它们争先恐后地去讨好未来的小主人,施展着各自的本领。哈巴狗说:“我可以每天陪你散步。”百灵鸟说:“我可以教你一唱歌,让你当上歌唱家。”灰太狼说:“我可以保护你,不会让别人伤害你。”喜羊羊说:“我可以教你功课上的难题。”大雄一听,忙问:“可以帮我写作业吗?”喜羊羊说:“这不可以。因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由别人来代替做的,好比说我帮了你一时,可帮不了你一辈子,学好知识长大后,才能有一番作为。”

大雄听后觉得它说的很有道理,便和喜洋洋一起穿越时空,回到了家里。这天,他在喜洋洋的陪伴下,认真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

2、月球探险作文

一天,小动物们要组织了一个月球探险的活动,结果只有熊大和熊二自告奋勇地参加了。飞船起飞了,熊大和熊二看到一团团的白云在它们的下方飘着,飘着……“终于出地球了!”随着熊大的一声呼喊,火箭飞出了地球。这时,它们看到了美丽的地球,散发着银光的水星和散发着神秘光芒的土星。熊大和熊二看着这些美丽的星球,都想在那里住下了。可是好景不长,一颗长着尾巴的彗星把飞船撞出了一个洞,于是熊二去把一些纸堵住了洞,熊大则找了几根木头顶着,终于把洞堵住了。

到月球了,熊大和熊二高兴极了,拍了几张照片便出发探险去了。熊大和熊二看见一个奇怪的东西,还从里面走出了一群奇怪的人。他们长着方方的脑袋,黄黄的身体,说着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它们看见熊大和熊二并不攻击,还给了熊大一些东西,十分好吃。熊大和熊二和它们很友好地玩起来,后来才知道,他们是火星人,特意到月球旅行度假的。

当熊大和熊二带着那些东西回地球的时候,那群火星游客还在那里挥手朝他们再见呢。

3、小熊露西减肥记

从前,森林里有一只熊,它的名字叫做露西,是熊家族里最可爱的一只熊。它圆滚滚的大脑袋,胖乎乎的身子,还有一双乌溜溜的小眼睛。

但是,最近几天,它闷闷不乐的,你猜原因是啥?居然是它最惹人喜爱的胖胖身子!因为人们不再以胖为美了,它想让自己那超过60公斤的身体早早瘦下来。

于是,它向妈妈说:“妈妈,我一定要减到40公斤以下!”妈妈以为露西在闹着玩,没太在意,露西又说:“哼!我一定要让你看到我的减肥成果!”

露西天天早出晚归的去锻炼身体,它办了许多家的减肥卡,花了N多钱,才减下来2.8公斤!有一天,它正在从一家健身馆赶往另一家健身馆的路上,发现好朋友米妮正在卖减肥茶,它不管效果和价钱,一下买了20盒减肥茶,又花了N多钱。喝完了这些减肥茶,露西一称体重,居然还涨了!露西心想:看来不能信减肥茶了,要继续去健身馆健身了!于是,露西又去健身馆健了5个月的身,才完成了目标:减到40公斤以下去。终于减肥成功啦!于是,露西得意地四处炫耀,熊姐姐、熊姑姑、熊婶婶……

眨眼间,呼呼的北风把冬伯伯带来了。熊家族们纷纷裹着厚厚的脂肪钻进了洞中冬眠去了。只剩下露西在洞中睡不着觉——饿呀!她终于知道,原来胖也是有用的。

4、感恩节——三徒弟感恩唐僧

感恩节是每年11月份最后一个礼拜的星期四。这一天孙悟空手拿金箍棒,驾着一个跟头就能到十万八千里的筋斗云来到了礼物房,八戒拿着九齿钉耙用飞行的法术来到礼物房,沙僧手拿降妖杖用飞流沙来到礼物房,准备给自己的师傅唐僧的礼物。它们要感恩师傅的救命之恩。

孙悟空严肃说:“二位师弟,我们要感恩师傅,现在我们挑选下想要给师傅的精美礼物,并说一句祝福语给师傅。”二位师弟点了点头。于是,开始选礼物了,八戒第一个跑上前,把一筐馒头当礼物,噢,它偷吃了一个,不过最后它用到了精美的蝴蝶结来装饰,八戒真有心意。沙僧第二个跑上去,采一束鲜花,这鲜花好香,又好美,用了塑料装饰袋子来装饰,好精致。悟空它要,变魔术,法术。

三个徒弟站在唐僧面前,八戒送上了馒头说:“师傅谢谢您的救命之恩。”唐僧说:“谢谢。”沙僧把一束花送给了唐僧说:“谢谢师傅如此相救。”唐僧笑了笑。悟空变了一匹飞马,悟空说:“师傅,上来我带你飞,谢谢你的大恩大德!”于是,悟空带着唐僧和二位师弟一起飞到了青岛长沙路小学四年级三班的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学习、玩耍,过了快乐的一天。

5、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

话说孙悟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与师父、师弟取到了经书,最终修炼成了斗战胜佛。他整天无所事事,只享受人间香火。这只泼猴哪能忍受这样的寂寞呢?于是,有一天孙悟空想下凡间看看,这下可闹出了笑话!让我仔细说来给你们听吧:

孙悟空先在花果山待了几天,然后一踩筋斗云想换个地方玩,却不偏不倚落到了我们学校的大操场上。孙悟空很奇怪,怎么这些小孩都没有毛?我们也很奇怪,这不是孙悟空吗?他怎么来到我们的操场上了?不过我们一会儿就混熟了,并邀请孙悟空和我们一起踢足球,孙悟空也毫不客气,踢就踢!我们约好了不准使用他的神奇技能。足球比赛开始了,我们的两个中场队员交替带着球快跑,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将球传到前锋那里。孙悟空也毫不示弱,一下子把球踢走了。我们去反抢,孙悟空一不小心又将球传给我们的前锋了,于是我们趁机进了一球。后来经过努力我们又进了两球,整场比赛由我们3:0的绝对优势而告终。我们举臂欢呼:我们赢了!

正在这时,孙悟空却要准备离开我们回去了。我们恋恋不舍地与他告别,并一起说:“下次把球技练好了再来!”孙悟空点了点头,仿佛在说:“一定,一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范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范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