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30   13

每当我想起我第一次游泳这件事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眼前也就仿佛看到了第一次游泳这件事——

那是一天下午,我们带着游泳道具去了游泳池。门口买票、打气的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我也被这场景所感染,笑了起来。

不一会儿,我们进了游泳池。顿时,我听到了一阵阵开心快乐的笑声:大人们在教小孩游泳,时不时发出一阵爽朗、清脆的笑声;老人们脸上的皱纹都舒展开来,笑成了一朵花,见此情景,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了下游泳池的楼梯旁,顺着楼梯下了泳池。正当我站在那束手无策的时候。我的“救星”老爸,他笑着说:“瞧瞧怎么做!”我看了以后,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做了一遍:先深吸一口气,再一跳,然后用力一蹿,两个手在身体旁划动,腿在水面上拍打着。突然,我感觉自己快没气了,于是赶紧浮出水面,谁知,我的脚没有碰到地,又进了水里面。爸爸过来了,帮我浮出水面。“咳,咳!”我被呛住了。爸爸一边笑一边鼓励我:“加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能取得成功的!”“嗯!”我跟着笑了起来。

这件事将会成为我记忆的大海中最快乐、最美好的一颗珍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游泳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游泳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